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演《4D肉蒲团》自发“钓鱼岛是中国”感言受热捧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1 11:05:4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苍井空确认出演《4D肉蒲团》自发“钓鱼岛是中国”感言

    中国娱乐网讯:目前中国与日本因为钓鱼岛的事情关系而备感紧张,不仅仅现在中广协演员委员会发表联名保钓声明,而后更是有很多明星艺人加入爱国者的队伍当中,不过中日关系“尴尬”最为难的就可谓是日本AV女友苍井空了。[page_break]

苍井空确认出演《4D肉蒲团》自发“钓鱼岛是中国”感言

    苍井空今年来中国发展更是引来了不少网友和粉丝的喜爱,而苍井空在中国更是拍广告、搞慈善忙的不亦乐乎,前景很大,对于中日的钓鱼岛问题苍井空接受访问更是落泪表示自己非常在意在中国的发展。[page_break]

苍井空确认出演《4D肉蒲团》自发“钓鱼岛是中国”感言

    而近日苍井空更是被确定出演《肉蒲团Ⅱ4D之扶桑千人斩》的拍摄,这些都足以令苍井空对中国依赖,而苍井空对于钓鱼岛一事更是曾自发微薄表示“钓鱼岛是中国的”发言,而后更是大发中日友好的言语,这些也使得中国网友对苍井空更是的有好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