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苍井空呼吁中日友好 杂志《经济学人》:苍井空是大家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4 11:20:15   来源:   

    AV女优苍井空近日往大陆发展。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近来大陆因钓鱼台主权问题与日本吵翻天,而将事业重心放往大陆的前日本AV女优苍井空也遭到波及,因在微博写下“日中友好”被抱轰:“把日本摆在前面,日本鬼子不要脸。”22日世界知名刊物《经济学人》更以大篇幅报导,并在照片附注表示:“苍井空是世界的(Sora Aoi belongs to the world)。”[page_break]

    苍井空因“中日”问题上《经济学人》杂志。

    《经济学人》以“Can’t we all just get it on? ”为标题,内容提到钓鱼台事件并介绍苍井空,因为这位日本AV女优在中国大陆非常知名,在近来反日浪潮中,还有大陆民众毒舌以“当慰安妇道歉!”等不雅字眼攻击。该网还在报导中分析,大陆民众对苍井空的“矛盾态度”,以及她呼吁中日友好之后,收到15万则褒贬不一的回应。

    《经济学人》从1843年9月由创办人詹姆士威尔逊首次发行至今,是一份以报导新闻与国际关系为主的英文刊物,每周出版一期,每期除了提供分析与意见外,还报导整周发生的所有重要政经新闻。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