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楚红住千万豪宅生活写意 养尊处优美艳如昔

http://www.yule.com.cn 2012-09-25 14:00:28   来源:   

钟楚红

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钟楚红息影近20年,养尊处优,有时也会打扮得漂漂亮亮出席活动,美艳如昔,令人羡慕。最近经常传出她复出的消息。她乐于继续过着写意生活,21日她在香港中环悠闲地逛街几个小时后,返回甘道嘉乐园豪宅新居。目前那里有2000多尺单位,市值超过8000万元,租金每月17万元起。

钟楚红21日下午戴着太阳眼镜,穿着朴素的灰色服装现身中环。她先到商场逛街,约傍晚6时转到一间卖酱油的店铺,不知是否为晚餐准备?在中环逛了几个小时,她匆忙上车回新居。该处背山面海,环境清幽。

钟楚红当年拍摄张婉婷执导的《秋天的童话》,张婉婷近日接受有线《还看当年II》访问,她表示最初属意张曼玉演十三妹,但因她没期,后来提议起用钟楚红,因觉得对方很有气质,但当初不被看好,结果钟楚红很用心做好角色,洗脱“花瓶”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