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52岁钟楚红自曝没人追 喜欢熟男不要姐弟恋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9 08:07:02   来源:   

钟楚红着豹纹低胸装亮相。

据香港《明报》报道,钟楚红前晚出席某服装品牌秋冬时装展,并亲手示范制作肥皂。心情大靓的红姑谈到择偶问题,笑言抗拒姐弟恋,因不想找个“孩子”,自己喜欢成熟男,但又不可以太老,怕自己会变成“护士”,并希望媒体继续为她大力呼吁。

钟楚红日内会到新加坡探望妹妹,当度假休息。她经常出港,笑言遗憾没有艳遇,就算有人搭讪,也因矜持关系,不会跟对方交谈。红姑早前呼吁对她有意思的男士可以追求她后,到目前为止仍不觉有追求者,她说:“你们(媒体)再努力为我呼吁吧。”问到可会接受姐弟恋?她坦言未曾试过,自己较喜欢成熟的男士,但又不可以太老,她不想找个“儿子”,又不想做“护士”。红姑说:“有恋情的话,一定会公告天下。其实拍拖是好事,光明正大,不会偷偷摸摸。”

若拍拖光明正大不会隐瞒

对于法国有酒店以中国人嘈吵为理由,拒招待中国人一事?红姑认为不会这样做生意,可能是一场误会,不是恶意的。问到可觉得中国人太吵?她说:“看什么环境下,很难说,我去逛街都会很吵。”在外国有否试过被歧视?她指自己经常一个人出门,过境时难免会被海关多问几句,问她来做什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