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根英出演《Running Man》 釜山进行姓名牌粉丝服务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7 13:17:44   来源:   

文根英出演《Running Man》

    演员文根英特别的粉丝服务成为话题。

    6日,文根英经纪公司NamooActors推特留言:“釜山电影节上拍摄Running Man?不是不是,是为粉丝准备了特别的活动。亲自给予粉丝们可以撕名牌的机会,文根英out?keke。”

    文根英5日晚参加了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APAN star road蓝地毯活动。照片中文根英在名牌上签名并写道“想揭开吗?想揭的话只需500韩元”的文字。网友表示“粉丝服务也独特”,“羡慕拿到名牌的粉丝”,“心灵也美丽”等等。

    另外,文根英出演的《Running Man》将在7日下午播出。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