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演员朴宝英坦言:扇了宋仲基一巴掌后就被他迷住了

http://www.yule.com.cn 2012-10-08 08:57:44   来源:   

朴宝英告白自己陷入宋钟基的魅力。

7日晚播出的MBC娱乐新闻节目《TV演艺通讯》中,公开了对电影《狼族年轻女子》的主人公朴宝英、宋仲基的采访。

朴宝英表示,戏中有扇宋仲基巴掌的戏,使我很困难。

宋仲基表示:"朴宝英因为太善良,不能很好地打我的巴掌。我跟朴宝英说要好好打,之后朴宝英真的使了浑身的力量打我。那是我的失误,真的让我受苦了。"说了俏皮话。

朴宝英表示:"宋仲基让我狠狠地打,我就使了浑身的力气打了巴掌,那时候被他迷住了","他是很细心而且很体谅别人的人。"

电影《狼族年轻女子》是导演赵成熙的首部商业活动电影处女作,此前他曾执导过独立电影《兄妹之家》而备受影坛瞩目。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少年在野外发觉了狼族年轻女子以后,与其相爱的故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