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ewelry发表《Look At Me》回归 应援照片展示人脉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2 13:45:27   来源:   

Jewelry发表《Look At Me》回归 应援照片展示人脉

    韩国女子组合Jewelry展示人脉。据悉,Jewelry准备回归从几周前开始为了宣传新专辑亲自找到明星们广泛传播主打歌《Look At Me》。

    韩剧《请回答1997》主人公徐仁国、郑恩地,《青春不败2》金申英、KARA姜智英(姜智英的中娱微博),2012年伦敦奥运会女子击剑金牌得主金智妍,广州亚运会击剑金牌获得者全熙淑,体操选手金智勋等人都拿着“Look At Me”的牌子为Jewelry回归加油。[page_break]

Jewelry应援照片

    另外,全贤武与平时亲近的Jewelry成员金恩静演出搞笑的场面,同公司组合帝国之子、Nine Muses、正在活动的U-Kiss、为《Look At Me》作词的EXID成员LE等也参与应援。

    11日发表新专辑的Jewelry将在12日KBS2TV《音乐银行》中表演回归舞台。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page_break]

Jewelry应援照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