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NANA分享恋爱故事 与男艺人交往两年

http://www.yule.com.cn 2015-01-28 09:50: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NANA讲述恋爱故事
 

  27日晚播出的《Roommate》第37期中,NANA、Sunny、李国主对于恋爱分享了互相的故事。

  在当天的节目中,NANA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历,她说:"遇见一个人很难,分手也很难。到现在交往过的人五个手指头可以数的过来,这其中也包括艺人。最久的一次恋爱是2年。"

  在当天的节目中,NaNa谈到自己的恋爱经历,表示:"我曾经收到前男友送的非常有意义的礼物,真的是非常难忘的礼物。他独自到我们交往6个月时间里所去过的各个地方拍照,然后再将当天所发生的的事情都记下来、写成信,做成书送给了我。当时看到后,我真的非常感动,这是所有钻石和名牌都不能相比的。他也是我交往过时间最长的人,我们当时真的很相爱。"

  接着,她又表示:"和艺人交往真的没有办法约会,有很多限制。一起吃饭也很难,只能在家里、车里或者人很少的电影院里。想要看电影还要保持距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