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ommate》KARA具荷拉到来乐坏Jackson 千方百计接近引李国珠不满

http://www.yule.com.cn 2014-11-26 13:2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ARA成员具荷拉来到《Roommate》,并且为小妹许英智准备一大包礼物。当具荷拉出现在成员们宿舍的时候,曾经说过喜欢具荷拉的Jackson十分高兴,在看到具荷拉的时候便不断地鼓掌欢迎,十分热情。

  Jackson为了更接近偶像对裴宗玉提议说:“姐姐,我们可以换座位吗?”希望能够坐在具荷拉的身边,最终Jackson“阴谋”得逞,试图坐在具荷拉的旁边。裴宗玉和李国珠被挤到外面,抗议不满,引来阵阵欢笑。

  Jackson对具荷拉十分正式地介绍自己说:“你好,我是JYP新人GOT7 Jackson。”展现自己时尚帅气的一面,十分可爱。

  (中国娱乐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