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十度主演月九 被藤谷太辅“激怒”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3 08:52:52   来源:   

木村拓哉10月11日出席了富士台月九剧《PRICELESS》(22日开播,每周一晚9点)的制作发表会。对于木村而言,这是第10次主演该台的“看板节目”——月九档,这次饰演的是身无分文,却不放弃生存下去的潦倒男人。也是他第一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发表会上木村畅谈了拍剧的感想和幕后花絮。

迄今诞生了许多HIT电视剧的“月九”。当中就有木村主演的,甚至影响了日本年轻人的livestyle、成为社会现象的经典作品。时隔两次再度主演,木村会饰演怎样的角色成为瞩目的焦点“拍出了很开心的作品,请期待”他对新作充满信心。

木村演的主人公“金田一二三男”是某大型企业的课长,被部下敬仰,工作上也是个能干之人。不料某天突然被解雇,所有的财产和家都随之消失,但还是带着坚定的信念决定活下去。他想相信“人生不仅是金钱”,尽管挫折不断,“他奋斗的身姿”是该剧的一大看点。

契合剧名,记者问在片场“无价的东西是什么”,木村回答“OK TAKE”,“为了达到导演要求的世界的样子,和职人气质的剧组人员们一起朝着同一方向努力。在片场也与其他演员产生了化学反应。在(做好这些)这些作为前提下,听到导演的一声‘ok’是最无价的事情”。

木村从以前就是,即便休息时间也不会呆在后台,而且积极与剧组人员交流拍摄的意见。重视团队精神的他带领剧组听导演的指挥。尽管此次的角色设定异色,“他的控制度没有失衡,依然和从前一样自然地投入到拍摄中”。

后辈藤谷太辅透露通过这次合作,和木村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相互交换了电话号码和短信地址,藤谷甚至曝光了两人的短信内容,令木村当场“发火”:“就说到这里为止吧!”。

被问到心目中的“无价之宝”时,木村表示“爱情、家庭都是,与许多人的相遇也是”,停顿了一会后,他以“SMAP”作为这个问题的最终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