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JYJ金在中变身没礼貌的红星 毁形象也毁得很彻底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5 08:49:38   来源: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JYJ金在中

    中国娱乐网讯 以电影演员身份出道的金在中(金在中的中娱微博)(JYJ)的新形象将于今年秋季在影院同大家见面。

    通过韩剧《守护boss》、《仁义》从歌手发展到演员的金在中受到好评,这次金在中担纲电影《胡狼来了》主演,饰演女心杀手的顶级艺人崔贤。

    2011年在SBS电视剧《守护boss》中饰演财阀集团本部长车武元,酷酷的眼神和傲慢男的演技让金在中踏出演员的第一步。接着在MBC电视剧《仁医》中饰演浦道厅捕头的金景卓,有领导架势的眼神和细腻的内心演技深受观众好评,作为演员的可能性也获得认可。在这样的势头下,金在中11月将通过《胡狼来了》进行电影演员宣告式。

    在这次作品中,金在中饰演对外是绅士男实际是“无视”粉丝和“刁难”经纪人的极不懂事的红星崔贤。剧中,成为传说的杀手奉敏贞最后一个目标的崔贤被绑架,为了能活下来自称是假崔贤,还在被绑的状态下其他逃脱不择手段,自毁形象的搞笑演技和魅力眼神有望震惊四座,引发观众的爆笑。与在电视剧和综艺节目上被观众熟知的宋智孝的合作也是关注的焦点。

中国娱乐网稿件 谢绝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