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天宇扮游戏达人 被封最帅“宅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8:00:32   来源:   

马天宇

    中国娱乐网讯 内地人气偶像马天宇,日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其全新电影《百万爱情宝贝》。马天宇在这部戏中饰演的屌丝“游戏达人”,与网恋女友从负债累累到赢得百万大奖,剧情起伏跌宕。马天宇也凭借着其俊朗的外表,获网友盛赞最帅“宅男”。

    目前,该部电影的拍摄工作已经过半,早前剧组曾爆出马天宇夸张游戏角色的造型扮相,让网友大呼酷毙了。同时,让大家备受关注的电影剧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马天宇的粉丝表示,都希望看到马天宇剧中的精彩演出,期待他戏里的百变造型。

    长期以来,作为“高富帅”代言人的马天宇,首度触电网游电影出演“屌丝”一角,让很多粉丝都大跌眼镜。不过凭借其英俊外貌和达人般的游戏操作水准,“马宅男”也在戏中也收获了大量拥护者。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马天宇也是拥有宅男倾向的人,他表示“不工作时,一般会呆在家里,上网、看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