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尼斯社长喜多川遭遇车祸 发誓今后永不开车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08:05:45   来源:   

喜多川

 据日本媒体报道,拥有SMAP、Tokio、岚、KAT-TUN等超多人气组合的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近日在东京区内发生车祸。

根据赤坂警察局以及杰尼斯事务所透露,在16日中午三点左右,喜多川社长驾车时与一名40岁左右驾驶摩托车中年男性碰撞,幸好意外中喜多川社长没有受伤,而且对方也只是受到轻伤。

关系者透露,本次意外中,喜多川社长在前往工作会议中是一个人驾驶的。今年80岁的喜多川社长虽然平时也会利用配司机的公司车以及的士,但是有时也会自己驾车。而对于这次意外,喜多川社长向媒体主动承担责任,他表示:“这次的意外是因为我的不注意造成的,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会拿出最大的诚意,希望得到对方原谅。而且我个人以后也不会驾驶小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