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个时代的结束!杰尼斯社长喜多川病逝 享年87岁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0 09:33: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喜多川于7月9日下午4点47分在东京都内的医院因解离性脑动脉瘤破裂导致蛛网膜下出血而去世,享年87岁,杰尼斯方面也发布了讣告公布这个消息,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惊讶和遗憾,一个时代的结束。

 

  在上个月的18日,喜多川社长在家里提出身体不适的申请,在要去医院的时候失去意识,被紧急送往医院,因抢救从重症监护室(ICU)转移到了普通病房,但是这期间一直都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返回家中,杰尼斯事务所也在之后发声明表示喜多川确实因病住院治疗,杰尼斯旗下的很多艺人也到医院看望喜多川,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喜多川依旧在9日与世长辞,让网友们十分的难过和不舍。

  喜多川原名喜多川扩,出生于美国洛杉矶,他经历了第二次世界大战,还经历了空袭,战争结束之后喜多川再次返回美国,后来又回到日本,在1962年成了杰尼斯事务所,在成立杰尼斯之前喜多川曾经组建过乐队。

  成立了杰尼斯事务所之后推出了很多优质的偶像团队,包括红极一时的少年队、SMAP、TOKIO、V6、KinKi Kids、岚、关8等,都是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偶像,同时还有很多艺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的人气,比如山下智久、木村拓哉、山田凉介等等,更是被吉尼斯纪录认定为“演出次数最多的人”、“演出次数最多的一人”、“演出次数最多的歌手”等三项。

  除了推出优质的偶像之外,喜多川社长还对作品制作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曾执导过电影《梦幻男孩》、《小岛之岛》等,今年3月上映的电影《少年》也是喜多川担任指挥的,在这期间喜多川也多次出入舞台演习场,每天都会观看排练和正式演出,并且做出自己的建议和指导,十分的认真,把自己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工作上。

  据悉,在上个月的17日,也就是喜多川住院的前一天,他还曾连续好几天都去现场表演的彩排,舞台剧的现场彩排等等,尽心尽力,作为制片人现役贯彻一生的人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