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赌王千金与同性富二代同居 其母怒斥:发神经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4:18:48   来源:   

何超盈“密友”上传亲密照,并配以英文“love of my life”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22岁的爱女何超盈,自六月跟男友Greg分手后,竟转变性向,“男友”变成富商林建岳三女林爱儿。两人鬼祟拍拖四个月,做小三的超盈最近成功令对方撇甩四年女友,升为“正室”,同性密友甚至将二人合照上载以正视听,被蒙在鼓里的超盈妈四太太愕然回应:“发神经!”

九龙塘同居

自六月变回单身的何超盈,暑假一直在美国读短期课程,即使回港继续修读港大year 3的BBA课程,她都鲜有出席社交场合,皆因她与林爱儿已暗渡陈仓,为免同性恋情刺激赌王及四太,超盈宁愿做人肉速递送上门,到爱儿位于九龙塘大宅见面。

本周二,已知传媒得悉二人关系的超盈,仍不避嫌于下午四时坐御用七人车,往林家九龙塘大宅见爱儿;自出自入林宅的她,上周六晚亦是由爱儿家坐七人车离开,往中环九号码头,原来她和一班朋友买了飞坐中式帆船“张保仔”号游维多利亚港,知情者说:“她们其实算半同居,她和超盈搬去九龙塘。”

超盈爱得如此低调,皆因她原来是小三。据知25岁的爱儿有个拍拖四年的女友Claudia,二人稳定交往的关系,因超盈的介入闹翻,不甘做小三的超盈个多月前逼爱儿“搞清楚三人的关系”,成功叫“男友”向“正室”摊牌分手,令自己名正言顺。

在夜场成功勾搭

外间有传二人的红娘,是与超盈老友鬼鬼的爱儿细妹心儿,实情是超盈与男友Greg分手前夕,已开始再战兰桂坊,久而久之便勾搭上喜爱夜蒲的爱儿。“她们以前就已经认识,但超盈当时在拍拖,之后分手和爱儿勾搭上了。”知情者说。

外表俊俏的林爱儿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法律系,准备一年后继续进修硕士课程。除此之外,她也是香港美式桌球公开赛Top 5,优秀又会玩,有形象有家底,难怪超盈会由直女变弯。

记者致电超盈妈四太太求证,明显不知情的她愕然:“拍拖?发神经!”还反问对方是何人,“我不知道,只知道她们是好朋友好。”能否接受女儿是同性恋,“发神经!”问到她有否留意超盈常在林家留宿?四太忽然如梦初醒般说:“这样一说好像真是,我会问下她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