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心湄《康熙来了》讲干儿子谢和弦多次落泪 称已道歉过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5:38:33   来源:   

中国娱乐网禁止转载 严禁华龙网、光明网、21CN转载

蓝心湄讲述谢和弦

    近日台湾谢和弦在微薄曝出吴姓和胡姓男艺人利用职权骗女星上床,一事就已经闹的沸沸扬扬。而吴姓胡姓男星也被网友认为是吴宗宪和胡瓜,而之后吴宗宪也曾在节目中否认此事,不过谢和弦也确实近几年颇不安稳,吸毒闹到警署还不算之后还牵连出许多圈内艺人,让身为干妈的蓝心湄操了不少心,而近日蓝心湄就做客《康熙来了》几次落泪来讲述这个不听话的干儿子谢和弦。[page_break]

 

蓝心湄

   蓝心湄在节目中谈到干儿子谢和弦之前的新闻就强忍泪水表示自己因为谢和弦吸毒和攻击其他艺人一事心情一直很不好,不过现在谢和弦也有和自己道歉说对不起,我还是接受了,我等谢和弦的这句对不起等很久,其实不是想听他对我说,而是希望他对大家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