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心湄枯等干儿子道歉2个月 谈谢和弦哽咽飙泪(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18 14:18:48   来源:   

蓝心湄日前录中天《康熙来了》,提到谢和弦,哽咽拭泪

谢和弦近2个月常在脸书骂人,引发争议

据香港媒体报道,25岁创作歌手谢和弦8月开始在脸书暴走,连呛陈奕、刘家昌等艺人,并说靠抽大麻写歌,被验出确实吸食,一连串脱序行为引发轩然大波。干妈蓝心湄曾代他道歉,表示一直在等他电话,事隔2个月,日前她录影,哽咽落泪:“他打来跟我say sorry,我听到这个崩溃了。”

谢和弦之前在脸书先批陈奕“睡过我女友”、“老二超小”以及自爆“呼麻”,还公然向警方呛声“等你们来抓我”,甚至炮轰前辈艺人刘家昌“过时”,负面新闻不断,还因躁郁症,被家人送疗养院治疗。他干妈蓝心湄也遭波及,因为他帮她谱写2首新曲,加上蓝心湄11月10日将在小巨蛋开唱,遭网友批评借此宣传。

不知靠吸大麻创作

蓝心湄事后否认并表态干儿子脸书暴走后,未打电话给他:“刚开始我很气他,也被他吓到,我想等他来找我,我承认自己也有错,没对他讲过好话,也没称赞过他。”她表示不知他是靠大麻创作。日前她录中天《康熙来了》宣传演唱会,再被问到谢和弦的状况,她说当时收他加入“蓝帮”家族,有经过观察,没想到会做出这样的事,大家都很意外。

蓝心湄有感而发:“他很乖也很孝顺,是我没把他教好,怎对得起他的阿公、阿嬷,和爸爸、妈妈。”日前,她也终于接到谢和弦打来的道歉电话,“之前我不跟他讲话,App我也不回,我等这个sorry很久了,但不是要跟我say sorry,是要跟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