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帕瓦罗蒂》拍摄结束 姜素拉公开性感眼神自拍表不舍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08:18:41   来源:   

姜素拉在拍摄电影中公开了自拍照。

20日,姜素拉在个人的Twitter写到:"《帕瓦罗蒂》的拍摄都快结束了...很舍不得淑姬!"并上传了一张照片。

照片里的姜素拉身穿白色衬衫,散着头发,看着镜头。尤其,姜素拉的表情和眼神令人感到出奇的性感。

看到照片的网友们纷纷表示:"姜素拉好像越来越年轻","表情给人感觉真的很妙","很期待电影!","像婴儿皮肤","姜素拉在诱惑谁?"等等。

电影《我的帕瓦罗蒂》讲述了曾经是有名的歌唱家,失去神智在农村的高中艺术学校当音乐老师的尚镇和牵涉到黑社会但具有歌唱家天赋的高中生张浩(李济勋饰)梦想成为像帕瓦罗蒂一样的歌唱家的故事。姜素拉在电影中扮演暗恋张浩的女高中生。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