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素拉特别出演《内在美》 将会在剧中本色出演大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1: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素拉目前确定将会在JTBC电视剧《内在美》中特别出演,将会饰演女主角徐贤真的同事,一名人气颇高的大明星,引发关注。

 

  据悉,姜素拉之前与《内在美》的导演宋贤旭导演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卞赫的爱情》通过合作两人之间也有着深厚的友情,因此接到出演邀请之后,姜素拉也毫不犹豫的就答应出演了,姜素拉这一次将会在剧中本色出演,饰演大明星演员,与徐贤真饰演的女主角韩世界是同行,两人也将会有同框的画面,展现义气合作的默契,引发关注。

  虽然这一次姜素拉只是客串出演,不过观众们对于姜素拉的登场很是期待,姜素拉继结束电视剧《卞赫得爱情》之后已经有一年的时间没有拍摄电视剧了,之前姜素拉原本确定出演电视剧《鸡龙仙女传》不过后来由于档期问题,姜素拉遗憾辞演,因此这一次的特别出演是时隔一年的时间之后的回归,粉丝们自然感到十分兴奋。目前姜素拉饰演的角色还没有正式公开,将会在怎样的场合下登场也让人感到很好奇。

  电视剧《内在美》是根据演员韩孝周主演的电影进行改编的,故事将电影中男主角每天一换脸的情节修改成了女主角每个特定时期变换成不同角色的设定,这个周期大概是一个月,变换的角色也是特定的,包括老人、小孩、男人和其他女人。徐贤真饰演剧中的女主角韩世界,一个人气十分高的女演员,她因为有着这样的秘密,因此一直很小心的生活着。

  而该剧的男主角则是由演员李民基出演,李民基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十分完美的男人,无论是性格还是外貌,但是他有一个不为人知的缺点,那就是患有脸部识别障碍,因此一直都是靠着其他的行动来辨认的,他与韩世界相遇之后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该剧目前正在热拍之中,将会在10月1日进行首播,该剧也是10月播出的新韩剧中让人十分期待的一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