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玟锡确定特别出演《内在美》 义气应援李民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5 10:44: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玟锡将会特别出演电视剧《内在美》为该剧的男主角李民基应援,展现了金玟锡与李民基之间的深厚友情。

 

  9月5日,据知情人士表示演员金玟锡因为和李民基之间的友情而特别出演JTBC全新剧集《内在美》应援好友。《内在美》的剧组方面也表示金玟锡确定将会特别出演该剧,但是目前还没有开始拍摄,饰演的角色也暂时不公开,引发了观众们的关注和好奇。

  演员金玟锡和李民基之前在电视剧《今生是第一次》中有过合作,而且两人通过这一次的合作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私下里也保持着很好的联系,感情很深厚。这次李民基出演《内在美》金玟锡也特别出演该剧为李民基应援,接到出演邀请的金玟锡十分爽快的就答应了,并且调整了自己的行程,特别出演该剧,展现了与李民基之间的美好友情。

  目前金玟锡饰演的角色还没有公开,这也引发了观众们的注意,不知道金玟锡会在剧中与李民基有对手戏还是与徐玄振有对手戏,让人很期待金玟锡的出演。金玟锡出演的戏份也将会在近日进行拍摄。

  电视剧《内在美》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一部全新剧集,该剧翻拍自同名电影《内在美》讲述的是一个女人每天与变换不同形象的男人恋爱的奇幻浪漫故事。不过剧版将会对故事进行改编,这一次的变脸主角则是女主人公,在特定的时间中,女主角会变成特定的样子,男主角则是患有脸部识别障碍的角色,这样的两人相遇之后发生的一系列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由演员徐玄振和李民基主演,同时安宰贤、李多喜等人也确定加盟,徐玄振将饰演每个月换一次脸的顶级明星韩世界,每个月在一定时期她会变成其他人的脸。而李民基则饰演航空公司本部长徐道载,是一个各方面都完美的男人但是他却有个别人不知道的缺陷就是患有脸部识别障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