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粤明怒斥董洁经纪人栽赃 董洁经纪人疑成罪魁祸首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2 15:03:46   来源:   

董洁潘粤明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董洁潘粤明这对神仙眷侣最近的离婚事件成为给大媒体的头版头条,而二人的离婚原因众说纷纭,令所有旁观者都雾里看花,难分真假。

    在某知情人口中得知董洁与潘粤明已经分居很久后,原因是董洁“在外面有人了”,此人不是别人,就是和董洁一起拍过戏的王大治。从此,二人离婚的消息便不胫而走。

潘粤明微博

    面对此爆料,董洁方派出经纪人对此事发表声明,言语中透露的讯息竟然是职责潘粤明就是所谓的爆料者,甚至还称潘粤明嗜赌成性,欠下巨债,使得网友对于二人离婚事件的态度一边倒。

    不久,潘粤明方也发表声明,称要追究董洁方发声明者法律责任,因扭曲事实,侮辱及诽谤潘粤明。随后潘粤明本人也发表微博,将矛头全部指向董洁经纪人,称他与董洁走到这一步,经纪人功不可没。

    事情发展到这一步,网友们纷纷表示:“上午支持董洁,下午支持潘粤明,分不清谁对谁错,和好得了。”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