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董洁潘粤明分手声明被指失败:不该谈家庭琐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09:16:24   来源:   

董洁和潘粤明

10月23日报道 董洁、潘粤明婚变,一前一后发出两份声明,一个煽情中充满着绝情,一个绝情中蕴藏着煽情。如血泪控诉,字字伤人,没有余地。这两份声明比以往明星离婚的声明都要长,也引起网友和同行吐槽:这是最失败的声明,因为两个人把家长里短都公之于众,让事件恶化。

网友解读>>

两份声明对射“五枪”

从双方的声明来看,已经不是交待事实,而是水火不容,利用声明占据媒体版面开始“互骂”,主动将生活中的各种隐私和对话公之于众,只是为了证明“错的不是我”。

第1枪:寻找借口

董洁工作室:她会的太多了,多到她,几乎忘记了为自己。

潘粤明:每一年我有10个月在外干活,没有照顾好家庭是我最大的失误,在工作上也许在很多人眼里我没那么激进,因为我一直相信,剥开演艺界的浮华,我们只是普通人。网友点评:一个忘我,一个忘家,央视没请你们上《感动中国》吗?

第2枪:以“情”动人

董洁工作室:每年的那一天,她都会在工作之前专程早起给远在大连的母亲打电话,给在北京的婆婆买鲜花,因为这天是母亲节,可只有我们知道她前一天晚上总是工作到很晚;外出工作她会订最晚的航班赶回北京,只为第二天早上可以亲自送孩子上学。

潘粤明:我因长期在外工作也从未觉得有何不妥,男人就应该独自扛起养家的责任。这些可以通过法律让银行出具资金去向,我不知道也从未关心董洁能赚多少,因为她是我的骄傲,赚得比我多我更开心,而且靠我的收入养家已经足够了,赚钱不就是给家人和孩子花的吗?

网友点评:在母亲节给婆婆买礼物也很正常呀。哪家的男人赚钱不是给家人和孩子花,难道是给外面的人花?

第3枪:“绑架”孩子

董洁工作室:秉持一贯的低调谦逊,也为了保护孩子,董洁一直坚持着以沉默应对。潘粤明:我什么都没做,我还在等,因为我爱孩子,爱这个家!

网友点评:孩子是最无辜的,你们这样吵,也算爱孩子?第4枪:博取同情

董洁工作室:身为男人,你怎么就不能勇敢的告诉大家,你们的分开是因为你的嗜赌成性、粗暴无礼……对这个人和这件事,我们多一个字都不想说了,因为三个字——不值得。

潘粤明:我不得不认为,你们是想利用媒体和舆论导向把自己撇干净再把脏水泼在我身上,一切都是有预谋的……你们这么咄咄逼人实在是欺人太甚,但我依然心存善念不希望伤害彼此,更不想让大家看笑话!网友点评:没有赢家。

第4枪:无尽“忏悔”

董洁工作室:很遗憾,董洁的善良和付出,没有教会你敢爱,你,却教会了我们敢恨。潘粤明:如果说我是个赌徒,我承认!我用我的一生赌这个家庭的幸福,可是我赌输了!

网友点评:别了,我前生的爱人,不对,今世的仇人。打了鸡血的琼瑶也写不出来这么惊艳的诗句!

公关公司分析>>

声明中不该涉及家庭琐事

现在每个明星身后都有一个团队,他们的职能是公关。各种声明也充满了学问,背后是公关团队的比拼。董洁和潘粤明的各自声明发出后,很多公关公司的工作人员都评价这两份声明都非常失败。

记者昨日采访了北京一公关公司的刘总,她分析两人的声明后表示:“其实分手这件事,本来是私事不需要向外界交代,但明星作为公众人物,需要向外界告知一下,声明的目的只是为了告知事实,而不是对骂。他们俩的这个声明,根本就是在互相指责,甚至不惜主动出卖隐私,女的把男的说过什么私话写出来。男方把家里的财政大权交代了。这不是逼着大家议论你们?”她表示因为这份不成功的声明,可能会导致分手事件更加恶化:“说白了,分手现在已经不是什么惊天大事了,交代一下我们分开了就算过去了,但现在他们互曝隐私,引得大家去继续追,事件更加恶化,最受伤的是孩子。”

本报记者唐爱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