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龟梨和也鼻梁大崩塌 遭网友吐槽:比整型前还惨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3 16:38:21   来源:   

  “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惊见帅脸“塌陷”!近日网络上流传了一张他的侧脸照,鼻子线条变成鹰勾状,鼻梁明显变低,极不自然。有不少网友更提起他曾经整过型的传闻,酸说:“是时候该再进场维修了。”

龟梨和也鼻子原本(左)很高挺,日前却惊见鼻梁崩塌(右)。

  花美男龟梨和也曾经是土气屌丝

  这真的是龟梨和也吗?是的,他是。很难相信,曾经的龟梨和也,居然也是男屌丝的一员。那一脸怂样,实在很难让人将他和“花美男”三个字联系到一起。

龟梨和也出道后,整型传闻从没断过。

  曾经有网友公开他小时候的照片,与现在帅气的模样对比,被指根本就有“修修脸”。

  后来他承认刚入行时,鼻子因被棒球打到骨折,有动刀微整形状,而日前媒体公开了他的塌鼻照,不但形状整个“走山”,鼻梁也整个崩塌,遭讥:“形状比还没整型前还惨。”

  塌鼻一族——

Globe主唱KEIKO也因整型过度导致鼻子崩塌。

  日本乐团“Globe”的女主唱KEIKO,前几年也因整型过度导致鼻梁崩塌,侧面形状看起来惨不忍睹,而龟梨和也这次的“塌塌鼻”也被指与她有异曲同工之妙,被酸:“好像巫婆的鼻子。”

杰克逊

  《滚石》杂志披露,已故乐坛巨星杰克逊(MJ)生前鼻子不断接受整形手术,令他的真鼻毁烂消失,一直要戴义鼻,他的遗体停放在洛杉矶的验尸间时,义鼻更已不翼而飞,面部中央露出一个小洞,有少许软骨围住。

  杂志报道,介意自己外表的MJ要戴义鼻来遮掩多年来的手术痕迹。前管家麦克马纳斯表示,MJ的真鼻已经严重塌陷,要戴义鼻支撑两边。他又透露MJ的衣柜里有一瓶义鼻和胶水,部分义鼻与真鼻相似,不过没有小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