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有生之年系列!山下智久龟梨和也12年之后再合作新剧

http://www.yule.com.cn 2017-02-19 11:1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还记得12年前的一部《野猪大改造》吗?这部电视剧让很多观众们认识了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这对好友,同时也让主演山下智久、龟梨和也以及堀北真希迅速走红,因为人气的飙升,剧中的两位男主角山下智久和龟梨和也也组成了限定组合“修二彰”,给粉丝们带来了很多美好回忆。让粉丝们感到惊喜的是12年之后,两人将再次合作,也算是有生之年系列了。

  据悉,这一次龟梨和也和山下智久两人合作的是NTV 4月档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由《求婚大作战》的编剧金子茂树执笔,女主角是演员木村文乃。龟梨和也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正木诚,是一个相信命运,但是却因为过于正直而被女生打击的人物;女主角木村文乃饰演的则是不相信命运,追求现实的人物,将会与龟梨和也上演一段浪漫的喜剧爱情;山下智久在剧中是特要出演,饰演的角色则是一个带有神秘色彩的人物,剧中山下智久自称是神“劝说男女主角接受这段命中注定的爱情。”

  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时隔12年之后的再次合作也让粉丝们想起了当年的《野猪大改造》,修二和彰的再度合作是否勾起了你的青春回忆呢?据悉,这一次两人还将演唱电视剧的主题曲,电视剧将会在4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