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山下智久加盟《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第二季》 将出演重要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2-06-20 09:2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报道称,演员山下智久确定将会加盟由山崎贤人以及土屋太凤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第二季》,并且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

 

  Netflix热门剧集《弥留之国的爱丽丝》 第二季追加演员阵容:山下智久、恒松祐里、矶村勇斗、井之胁海、毎熊克哉、佐藤穗奈美等,将会与第一部的主演们一起带来更加精彩的故事。

  据悉,《弥留之国的爱丽丝》由山崎贤人、土屋太凤主演,第二季由佐藤信介回归执导,该剧改编自麻生羽吕所著漫画《弥留之国的爱丽丝》,讲述了突然坠入神秘世界的主人公们,必须要通过闯关游戏来保住性命的生存故事,2022年12月Netflix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