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拉德-皮特香水广告遭恶搞 成猥琐大叔(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0-24 08:16:54   来源:   

布拉德-皮特香水广告遭恶搞

        香奈儿5号香水91年高龄,破天荒拉来布拉德-皮特做广告,要知道这可是该品牌首次起用粗糙大老爷们儿来招揽女顾客。虽然,皮特大叔没有只穿香奈儿五号跟梦露般凹凸有致地出场,但是,这个广告,已经让粉们端着自己颤抖的小心无法直视了,没想到“更加无法直视的事”还在后头———“高端香水一秒钟变快餐”版,还有“抠鼻孔摸胸花枝乱颤”版,纷纷出炉,此外,还有外媒用长达26个英文单词表达了对这条广告的咆哮!

  

  毁灭大叔有三宝凸肚,摸胸,掏鼻屎

  “我今天又看了一遍这个广告,我必须得说,再看一遍的感觉比我看第一遍的时候要更奇怪了。”

  ———尽恶搞之能事的《柯南秀》当然不会放过对皮特广告的吐槽。主持人ConanO’Brien一上来就对广告大放毒舌,接着也播放了这则广告的“恶搞版”,广告中的皮特变身为一个猥琐大叔,凸肚、摸胸、还掏鼻屎……

  毒

  连这样的广告都能扯上朱莉和安妮斯顿

  “太不要脸啦!布拉德-皮特的香奈儿5号广告里有个安吉莉娜范儿的暗黑御姐和一个简直和安妮斯顿一个模子的金发娇娃……而他则在胡扯些爱啊命运啊神马的!”

  ———是的,你没看错,这是标题!源自英国的《每日邮报》。该报纸针对的是皮特完整版广告中的两个性感女郎:一个金发碧眼,酷似5年前跟皮特分手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一个黑唇野性,宛然现任安吉丽娜·朱莉。

  “这是在不那么明显地暗示皮特爱过的两个女人!”

  ———《每日邮报》斩钉截铁地认为,这个400万英镑的广告竭力想把皮特的私人传奇搬上台面,可这似乎不太可能说服女人们去购买这款标志性的、但又过时的香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