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星赵雅芝现身天津聚上千市民 坦言影迷很贴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4:29   来源:   

赵雅芝为瑞士名表代言

赵雅芝现身引起上千市民热情欢呼

赵雅芝现身引起上千市民热情欢呼

赵雅芝来到天津出席商业活动,得知讯息的市民们纷纷赶到活动场地,将整条街围得水泄不通。赵雅芝看到上千粉丝的列队迎接也颇感惊喜,热情地挥手与大家现场互动。当天赵雅芝为其代言的腕表系列站台,粉丝们也始终围聚在活动现场,为芝姐助威。赵雅芝坦言,影迷很贴心。

赵雅芝在内地拥有着众多粉丝,每逢出席活动,影迷们都会专程赶到现场,一睹芝姐芳容。多年以来,赵雅芝也很感激大家都对她的爱护与支持。活动当日在天津金街,赵雅芝与先生黄锦燊一同现身,引起上千市民的热情欢呼,场面异常轰动。虽然天气冷,但大家的热情令人感到温暖。

出道三十多年来,赵雅芝几乎得到了老中青三代人的喜爱,粉丝年龄跨度之大也令主持人不免发问。赵雅芝则坦言,喜欢她的既有同龄人,又有90后,这也是她的荣幸。她笑言,影迷们都很贴心,不少年轻的朋友还会经常将新鲜事物分享给她,让她觉得自己没有与现代时尚脱节,所以她很感谢这些一直喜爱她的孩子们。

面对众多影迷,主持人也向赵雅芝提问,她塑造了很多经典的荧幕形象,而本人最喜欢的又是哪一个?赵雅芝略作思考后表示,影迷们大都喜欢“白娘子”,她也很喜欢这个角色,但最爱的则是“观世音”一角,因为这个角色可以时刻提醒她心存善念,并且将自己最美好的一面不断展现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