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雅芝三个儿子近照曝光 网友狂赞都是帅哥(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5 08:19:16   来源:   

赵雅芝一家人

都说美人的感情都不会一帆风顺,赵雅芝也无奈陷入了这个不能解释的怪圈。在20岁时,初入娱乐圈的赵雅芝便和医生黄汉伟结合,但这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只维持了数年便宣告结束,离婚后更因为两个儿子的抚养权闹到对簿公堂,这段婚姻让赵雅芝饱受情伤。在事业逐渐进入高峰的时候,黄锦燊走进了赵雅芝的生命里,如今两人已经结婚20多年,每每公共场合都是牵手亮相大秀恩爱,堪称娱乐圈人人称赞的模范夫妻。和两人丈夫所生的三个儿子如今都长大成人,大儿子黄光宏在香港一家报社工作,现年31岁;二儿子黄光宜在加拿大读书,现年28岁;小儿子黄恺杰则是子承母业进入娱乐圈当演员,就读于北电。赵雅芝是公认的大美女,其三个儿子也尽数遗传了老妈的优良基因,都颇为帅气有型。下面就和南唐一起来看一下赵雅芝仨帅气儿子近照吧。



[page_break]

赵雅芝三个儿子

近日知名博主南唐遗少在其博客曝光一组赵雅芝三个儿子的照片,作为娱乐圈“殿堂级美女”,赵雅芝在几代观众的心目中有着无可取代的位置。靠着经典电影《疯劫》走向国际,而80年代一部《上海滩》则令其红遍两岸三地乃至全亚洲。此外,无论是《新白娘子传奇》还是《戏说乾隆》,《倚天屠龙记》还是《京华烟云》,不同性格不同时代的奇女子被赵雅芝出神入化的演绎,塑造了无数荧屏中不可取大无法模仿的经典角色。从出道初期的清丽脱俗,到人都中年的雍容华贵,赵雅芝一直都是娱乐圈的“女神”,无关年纪。



[page_break]

小儿子黄恺杰近照,被媒体赞“最帅星二代”。



[page_break]

三兄弟在“三少”黄恺杰毕业时合照



[page_break]

三兄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