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SA自离婚中成长 依然期待“白头偕老”

http://www.yule.com.cn 2012-10-30 08:14:29   来源:   

蔡卓妍(阿Sa)以歌曲诉说人生经历的情感与经验,更在新专辑里,以歌曲道尽与情人、家人、朋友甚至爱犬之间的情,以及经历的成长、领悟,分享现在的享受和开心。

人生中谈情说爱、相恋到结婚,于蔡卓妍的生命中已很早有这部分,然而跟前夫郑中基的秘婚与离婚,在同日宣布后,面对感情的领悟,蔡卓妍觉得自己从经历中成长,很感谢以前拥有的经历,让她现在变得更好。

至于视另一半为女王的现任男友陈伟霆,有否信心令蔡卓妍可跟他“白头到老”?蔡卓妍直言不知道,并说:“现在只是觉得很开心,好好的享受现在、开心的时刻。我当然对每一段感情,都期望和那个人‘白头到老’,要不然实在太浪费时间,上天很多时候安排了很多事情。”

蔡卓妍表示,“白头到老”是她一直以来很希望做到的事情,无论是和情人、家人还是朋友,都希望和他们“白头到老”,有时候在街上看到一些老公公、老婆婆,那么老还牵着手走在街上,让她看到很感动,也希望自己可以像他们一样。

蔡卓妍的粤语新专辑《montage》,找来郭伟亮当监制,为她度身订造十首歌曲,主题全是郭伟亮眼中的蔡卓妍,写满一些情感与生活上的事。而唱片还找来五头爱犬助阵拍摄生活照,以配合新歌《狗恩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