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惠英红:哥哥的离世让我更加懂得了惜福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7 08:13:35   来源:   

惠英红

今年,多部情感片混战光棍节档期。邵兵、陈乔恩、沙溢、惠英红等主演的爱情电影《幸福迷途》将于9日上映,惠英红昨日来蓉造势。一直以“打女”闻名的香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此次在片中化身慈母,负责片中的温情戏份。谈到对幸福的理解,她表示前段时间兄长的离世给了自己很大的打击,“现在才开始发觉家庭是那么重要。”

《幸福迷途》讲述了不同年龄段的男女,面对欲望都市中形形色色的诱惑时,迷失自我深陷情感纠葛的故事。惠英红直言,自己曾如片中角色一般在幸福的路上迷途,“平时很多人不清楚亲情是什么,我以前也不知道,我一年可以有11个月在外工作,和哥哥也有两年多没见面。现在我已经50多岁,却只陪家人旅游过两次。”

香港著名武打明星惠天赐(曾出演83版《射雕》,也是西门吹雪的扮演者)上月突然离世,年仅55岁。提到兄长,惠英红有些哽咽,“发生了那件事,我现在对幸福有了新的感悟,其实幸福好简单,就在我们身边来来回回,但我们却都未发觉。我现在会尽量抽更多时间陪伴家人。”虽然一直未婚,但她表示想要结婚的愿望仍不强烈,“现在就想为自己多做些事,享受生活,不再像以前是个工作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