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房祖名新片出演警察 完成成龙经典画面

http://www.yule.com.cn 2012-11-08 08:15:10   来源:   

房祖名 (资料图)

11月8日报道 成龙的新片《十二生肖》还没有上映,儿子房祖名主演的电影《给野兽献花》昨日率先在古城举行看片会。房祖名饰演了一位小警察,在影片中有多次向成龙致敬的经典场面。

《给野兽献花》改编自现代人气小说《黑社会太美丽》,以表面上歌舞升平、实际暗流涌动的旧上海为背景,将小警察“刘美力”在潜入黑帮内部后发生的一系列笑料百出的“献花”经历展现在银幕之上。房祖名在影片中演小警察“刘美力”,阴差阳错潜入黑帮。片中,房祖名戴着鸭舌帽在旧上海的大街小巷疯狂骑自行车的片段,令在场观众联想起成龙在动作喜剧代表作《A计划》中的经典桥段。除此之外,影片中还有几场房祖名专门为了致敬父亲成龙而设计的戏份。比如,他在影片中为了救安以轩而使出迷踪拳“笑战”斧头帮的片段,也会让人想到成龙在影片中“为了美女大打出手,以一敌众”的精彩必杀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