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善良的男人》李侑菲:比宋仲基善良的男人是李光洙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08:58:36   来源:   

《善良的男人》李侑菲

《善良的男人》中崭露头角的新人演员李侑菲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关于宋仲基,李侑菲表示:"虽然与宋仲基Oppa所属同一公司,但第一次见面是在《善良的男人》练习剧本的时候。"当问到俩人的关系时,李侑菲说到:"就像剧中的亲兄妹一样。宋仲基就像剧中的角色一样,是非常多情和慈爱的Oppa,有时也淘气十足。"

当问到剧中单恋的对象李光洙时,李侑菲说到:"很多人都帮助我更加投入拍戏,尤其是与我演对手戏最多的李光洙Oppa更是如此。他是那种亲切感和体贴心已经深入内心的人,现在我还是学生,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刚刚开始的社会生活。我认为大家一起做事情,亲密也只是形式性的,但是李光洙Oppa打破了我的这种错误想法。"

当李侑菲被问到"现在连续剧杀青了,心情如何时?"时,她回答到:"虽然很遗憾,但私底下还是会常常联系Oppa的,是Oppa让姜巧克这个角色变得更加耀眼。"

对于李光洙在SBS《Running Man》中的表现,李侑菲也替李光洙打抱不平:"在这世上,我没有看到比李光洙Oppa更善良的人了。但看到《Running Man》的时候,真是吓了一跳。最近好像还发脾气的感觉。不过拍片时,对我很好,从来都没有发过脾气。"

最后,李侑菲表达了对出演《善良的男人》的感受:"感觉好像是做梦一样,早上起来后,无法相信拍摄已经结束了。现在还是懵懵懂懂的..."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