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宋仲基成就“神级”人气 爸爸要500张签名引尖叫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4 10:32:36   来源:   

宋仲基

    韩国男艺人宋仲基不仅仅电视剧《善良的男人》取得了超高的收视率,而电影《狼族少年》更是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使得宋仲基的人气倍增,成为了韩国海外市场最卖座的艺人。日前宋仲基媒体朋友的见面会“最近很多人都说是大势”的提问上说“其实对那些(人气)没有太大的关注。”,“我还有很多该学的东西,也没有太多的经验。我还是原来那样,不过是作品增加人气所以得到了那种评价。”[page_break]

宋仲基

    他对接下来“可以感觉到现在的人气吗”的提问上,笑着回答“比起任何还是父母最高兴”“今天早上让我签500张的签名,虽然不满,但是看到父母这么高兴,感觉心里很欣慰!”[page_break]

宋仲基

    宋仲基谦虚的解释“我是演戏方面时间还不长的演员。得到了人气对我自己没有什么改变。以后要学的东西还很多,比起高人气希望成为一个好演员。”接着“我觉得要积攒更多的经验才可以成为一个好演员。要跟从前一样一直沉稳的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