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狼族少年》昨日票房突破600万 破纪录不成难事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6 09:26:27   来源:   

《狼族少年》

    宋钟基和朴宝英主演的电影《狼族少年》观影人数即将突破600万人次。 据电影振兴委员会电影院入场券综合电算网统计显示,截止到11月24日,《狼族少年》累积观众人数达到了581万3822名。仅在当天一天时间里,观看《狼族少年》的观众数就达到了23万6726名,在激烈的电影排名争夺战中,《狼族少年》甩掉了好莱坞电影《暮光之城——破晓2(The Twilight Saga:Breaking Dawn - Part 2)》和新上映的《妈妈,别哭(Dont Cry Mommy)》,夺回了票房排行榜第一的位子。按照平常周末观看《狼族少年》的观众数计算,截止到11月25日,《狼族少年》的票房应该会超过600万人次。[page_break]

《狼族少年》

    考虑到《狼族少年》幻想性质的故事情节,影片票房达到600万人次属于破纪录的成绩。这是因为,爱情电影或幻想电影的固定观众群体比较明显,即使票房成功,也不可能超越一定的界线,但这部电影却做到了。此前在标榜传统爱情故事的电影中,票房超过400万人次的《建筑学概论》就被认为是成绩最好的作品。就《狼族少年》来看,虽然预期的目标观众群体年龄段低,有一定局限性,但出乎意料的是,电影受到了广泛年龄段观众的喜欢,票房也一直处于领跑位置,表现非常抢眼。[page_break]

《狼族少年》

    相比之下,《破晓2》当天吸引的观众人数为18万7000名,暂列第二;《妈妈,别哭》吸引观众17万1696名,位居第三。《破晓2》目前累积吸引观众176万8626人次,《妈妈,别哭》累积吸引观众数为39万8182人次。 剧场方面某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已经上映了25天,但《狼族少年》的劲头并未减弱。即使在平日白天时间里,《狼族少年》放映厅里前来观看影片的观众也是络绎不绝,票房突破700万人次应该不是难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