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05年超女三强湖南跨年将聚首 导演:基本靠谱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08:45:07   来源:   

李宇春。(资料图)

周笔畅。(资料图)

张靓颖。(资料图)

11月28日报道 26日,湖南卫视放出消息——今年跨年晚会将邀请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这2005年“超女”三强聚首。记者通过求证得知,这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 超女 ”基本上是靠谱的。

2005年“超女”之后,周笔畅和张靓颖相继与天娱解约,尽管后来两人均与老东家冰释前嫌回湖南“探亲”,但当年的“超女”三强一同聚首这样的盛况却是从来没有发生过。昨日获悉,今年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将主打“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 超女 ”概念,将力邀这三人聚首。

记者从跨年导演组了解到,把这三人邀请到一起同台演出费尽周折,“主要是三人的档期太难调整了。”但对于湖南卫视“自家人”来说,跨年晚会请李宇春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记者致电张靓颖经纪人求证时,对方回应称:“对,我们今年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因为他们的邀请非常有诚意。靓颖不是第一次参加他们的跨年,将会有特别精心准备的演出环节。至于节目组会邀请其他哪些艺人我们也不太清楚。我们并没有和其他艺人合作的节目。”

周笔畅今年频频参加湖南卫视的多个节目,如《天声一队》、《百变大咖秀》等,重回湖南卫视的意图明显,而芒果台对周笔畅每次亮相的精心设计也显示两者正处于“热恋期”。但周笔畅经纪人的说法却仿佛在关键时刻“掉了链子”:“我们的确是收到了多家跨年晚会的邀约,但我们现在都还没做出最终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