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共看了10遍《狼族少年》 有7次都是偷偷去影院看的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8 08:48:50   来源:   

宋仲基

宋钟基效应果然非同寻常,继《善良的男人》之后,影片《狼族少年》也人气爆发,票房异常火热。他在《狼族少年》中饰演的角色几乎没有台词,因此之前曾有很多大腕级明星因为难演而纷纷拒绝,但宋钟基在拍摄前特地去熟悉动物的眼神和动作行为方式,从而完美演出了《狼族少年》。

-《狼族少年》获得了令人震惊的卖座率,您怎么看?

“这是我想都没想过的成绩,有这么多人喜欢这部电影,我真的只能说非常感谢。”

-您本人看过几次?

“看了一共有10遍。试映会和舞台致意时看了3次,剩下的7次都是偷偷前往影院夹在观众们之间看的,在家附近的电影院里看过,在拍摄《善良的男人》的空闲时间里也去看过。看电影时,如果看到有观众在我意料之外的情节处或笑或哭,就会觉得心情很奇妙。如果在电影院里碰到观众认出了我,我就会主动走上前去打招呼说‘你好,我是宋钟基’。我想,即使通过这种微不足道的方式,也要向他们转达我的感激之情,感谢他们能够来看这部影片。以后我还打算再去看几场。”

-周边的反应如何?

“车太铉大哥曾提点我说‘这样的观众数量在你的电影生涯中可能再也不会出现第二次了’。大哥经常对我说‘不要变’。最近舞台问候的日程很多,每当这时我都会想起大哥说的话,然后每次都用首映的心态好好准备。”

-您现在是“大势男”了,有什么和以前不同的吗?

“心境发生了变化。在《善良的男人》和《族狼少年》得到观众的喜爱后,喜欢我的人增加了,让我再次感受到了作品的影响力。得益于这两部好作品,我现在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我觉得,对此最好的回报途径就是在下一部好作品中表现得更好。另一方面,我也很担心会患上所谓的‘艺人病’,为此总是很小心。但人气本来就是有升有降的,所以我也正努力让自己不要沉迷于现在的人气。”

-您的性格好像很直率,对吧?

“我并不是为了让别人说我直率而故意表现的,只是觉得直率一点能让自己更舒服。就个人来说,我最讨厌的就是做作。”

-在今年过去之前,还有什么想做的事呢?

“我想一个人旅旅游,休息放松一下。”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