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onder Girls闵先艺神秘男友和准公公曝光 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2-11-29 09:43:54   来源:   

闵先艺和男友

    Wonder Girls先艺日前公开了即将结婚的消息就已经引爆网络热点,而能让先艺甘心放下事业的男人又是怎样的令人好奇,昨日在韩国综艺节目《深夜的TV演艺》中先艺的未来公公接受了单独采访并公开了儿子即先艺准新郎的照片。《深夜》剧组前往加拿大与先艺的未来公公进行了采访。未来公公表示:“因为是我的儿子,当然是暖男。”并公开了先艺准新郎詹姆斯•朴的照片。先艺的的准新郎是一名有着天生的运动天赋和外语实力的人才。目前两个人在韩国筹备婚礼。[page_break]

闵先艺男友和准公公

    接着,未来公公对生小孩计划表示:“不是我想要就可以的。那些事让他们两个人看着办。我是越多越好!”“两个人可能会在加拿大生活一段时间。”先艺也曾通过经纪公司表示过在一段时间她会专注于家庭生活。另外,先艺将在明年1月16日与詹姆斯•朴举行婚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