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WonderGirls前成员闵先艺确定签约polaris经纪公司 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http://www.yule.com.cn 2018-08-10 10:5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WonderGirls前成员闵先艺日前已经与polaris经纪公司签订了专属合约,将会在polaris经纪公司的支持下回归演艺圈,开启人生的第二篇章。

 

  此前,WonderGirls前成员闵先艺就已经有了要回归的倾向,并且与多家经纪公司见面协商,最终选择了polaris经纪公司签约,成为旗下专属艺人,展开演艺活动。根据polaris经纪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8月9日公司与闵先艺完成了专属合约的签订,同时也表示知道大家都想要了解闵先艺日后在演艺圈的活动,但是目前尚未有任何的具体计划,请大家多多关注耐心等待。 所属社方方面还表示在过去的5年时间里,闵先艺一直以两个孩子的妈妈的身份,构建和睦的家庭,日后也将会展开自己人生的第三幕,还请大家多多支持。

  闵先艺是韩国很有知名度的女艺人,在2007年的时候以组合WonderGirls成员兼队长的身份正式出道,在队内担任主唱等职务,是人气很高的女歌手,在韩国红极一时,同时在美国又拥有了一席之地。后来组合WonderGirls队内成员发生变化,闵先艺也暂时退出了演艺圈,并且在2013年与韩裔加拿大传教士举办了婚礼,同年10月的时候,闵先艺诞下了一个女儿,2015年7月闵先艺正式发表声明表示退出组合WonderGirls。2016年4月22日,闵先艺又顺利的诞下了第二个女儿,目前与老公感情良好十分幸福甜蜜。

  闵先艺在WonderGirls时期拥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且身为组合的主唱闵先艺也有着一副动听的嗓音,曾经为影视剧演唱过主题曲,虽然已经结婚但是依旧受到很大的关注。日前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也有望在近期内回归,引发网友们的期待和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