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幼贞明年1月将与年长的企业家结婚 两人年龄有一定差距

http://www.yule.com.cn 2012-11-30 09:10:24   来源:   

苏幼贞

苏幼贞(31岁)将与企业家白某(46岁)举办婚礼。

据悉,苏幼贞将与认识已久的白某与2013年1月举办婚礼。她的熟人11月27日介绍称“不久前双方家庭举行了见面礼,定下了结婚日期。苏幼贞与白某从很久前就认识了”。

接着他透露“两人年龄有一定差距,因此白某总是向大哥一样对待苏幼贞,无微不至,所以苏幼贞才决定与他共度一生的吧”。

征服苏幼贞的白某是某拥有多家连锁店的餐饮企业的代表。从1994年开始做餐饮生意,18年间做出了18个餐饮品牌以及282个连锁店铺。

白某身材颀长,长相慈祥,是餐饮业界首屈一指的成功人士,为人勤勉正直。

另外,苏幼贞不久前出演了MBC每日连续剧《没有你活不下去》,在剧中饰演智恩一角,备受观众欢迎。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