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人红不忘做慈善 为疾病儿童送礼物展现多样的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4 09:09:35   来源:   

宋仲基

    电视剧《善良的男人》,电影《狼族少年》的人气主角宋仲基最近还给韩国癌症白血病儿童带去了福音送去礼物。根据韩国白血病儿童理事会的理事长透露,宋仲基将自己在南极的眼泪解说旁白的全部收入都捐献给了韩国白血病癌症儿童患者用作治疗费用。这已经是宋仲基多次爱心捐助啦。

    此前为了助威出演《狼族少年》的宋仲基,韩国“DAUM宋仲基粉丝团”送来了200公斤的大米花环。粉丝们赠送的200公斤大米将送到宋仲基指定的部门帮助那些需要的贫困人群。

    宋仲基于2011年5月出席了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发队式为少儿癌症患者和家属邀请了康复的人们与他们共度了分享希望的时光,并转达了捐款。另外,于9月粉丝们为助威电视剧《善良的男人》而送来100公斤的大米花环,并捐赠到韩国白血病儿童财团。

    理事长非常的感谢宋仲基的帮助,说他实践诺言,持续帮助这些病患儿童,给他们带来希望,对宋仲基表示感谢。也希望通过宋仲基的捐款活动,能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资助中来,一起关心,一起筑起希望的长城。[page_break]


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