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主持人华少儿子曝光 帅气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4 09:07:41   来源:   

华少全家福。(资料图)

今年夏天,和《中国好声音》一起爆红的“中国好舌头”,主持人华少对于家庭生活一直保持低调。3日晚,他却一反常态在微博大晒5岁儿子的照片,儿子抱着一只玩具熊沉睡的模样也让网友大赞萌趣可爱。

华少在《中国好声音》节目中的表现越来越受到大众的关注。由于名气上涨,华少老婆也因此受到了关注。据悉,华少老婆是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的编导秦利鸽,不常露脸。虽然华少老婆秦利鸽名气不及华少,但对华少来说,老婆秦利鸽对他的帮助是非常大的。华少与秦利鸽结婚多年,育有一个儿子,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3日晚,他难得地在微博中晒出儿子的照片,儿子抱着一只玩具熊沉睡的模样也让一众网友大赞萌趣可爱“小少爷挺帅气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