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Star K4》女高中生李智慧公开“暗恋”金俊秀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6 09:21:34   来源:   

金俊秀

    《Super Star K4》中的女高中生李智慧验证了自己是JYJ金俊秀的忠实粉丝。4日,李智慧在自己的推特更新道:“时间不行”,并上传了金俊秀年末演唱会的海报。《XIA Ballad & Musical Concert with Orchestra》门票开售后,李智慧上传了该推文。

    这一天,金俊秀演唱会的门票一开售,超过20万的粉丝在线抢购。但是李智慧因为《Super Star K4》TOP12演唱会日程,放弃了抢购。出演《Super Star K4》时,她提到过自己的偶像是东方神起和JYJ。

    看到推文网民们表示“真可爱,自己也开演唱会。”“还有粉丝虽然有时间也没抢到票”。12月24日,包括李智慧的《Super Star K4》的TOP成员们将开始在,仁川、大邱、光州、水源等地巡演,12月31日将在釜山举行演唱会。[page_break]

JYJ金俊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