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登《ELLE》开年刊 呼吁“不余遗力的完美”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08:24:33   来源:   

ELLE-LBB1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权威时尚杂志《ELLE》2013年开年刊封面大片曝光,李冰冰登上封面,开启新年新气象。两版不同的封面上,李冰冰演绎了优雅与性感的碰撞,采访中,她直言“要去追求不遗余力的完美”。

    此次封面亮相,李冰冰选择了Gucci早春系列,简洁明亮的黄色裙装完美地映衬出她白皙的肌肤,衬托出玲珑有致的曲线美,颈旁的珠宝环绕犹如繁花绽放,精致却毫不繁琐。与之相呼应,她的神情淡然又笃定,从容不迫之间透露着坚定的态度。另一版封面上,她反穿露背的单宁西装,光滑的背部线条与正装味十足的外套相碰撞,英气十足的眉眼之间传递着坚定的态度,性感中透着知性气质。

    随着《生化危机5》在全球的热映,李冰冰人气再度爆棚,不仅被英版《OK!》评为“当周英国焦点人物”,还被《好莱坞报道者》盛赞为“亿元福将”。作为《ELLE》中文版开年刊封面人物,李冰冰在采访中倡议“不余遗力的完美”,“要做到完美几乎不可能,我们只能去追求尽力的完美”。[page_break]

ELLE-LBB2[page_break]

ELLE-LBB[page_break]

ELLE-LBB[page_break]

ELLE-LBB[page_break]

ELLE-LBB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