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彭于晏出席时尚盛典 人气飙升获颁年度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2-12-07 13:26:03   来源:   

彭于晏荣获时尚先生年度艺人重要奖项

彭于晏应邀出席时尚先生年度颁奖盛典并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红毯仪式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两岸三地最具人气指标性男演员彭于晏应邀出席时尚先生年度颁奖盛典并一身黑色西服帅气亮相红毯仪式,活动当晚彭于晏更是荣获年度艺人的重要奖项。而彭于晏2012年参演的多部电影都取得骄人的票房成绩,演技更备受大赞。

    今年上映由彭于晏主演的情人节档大卖电影《love》国庆档的《太极》以及近日反响火热的《寒战》均获得漂亮成绩,票房破亿。其中自上映以来就一路飘红的《寒战》成绩更为亮眼,台湾地区票房破5千万、香港破4千万、内地票房更是破2亿5千万,并有望挑战3亿大关,打破港产片内地上映最高票房纪录!气势如虹。而早前在电影《太极》中就有对手戏的彭于晏与梁家辉这次在《寒战》中又有精彩的对手戏,饰演父子以及上下级的特殊关系。近日又一同获邀出席了时尚先生颁奖盛典,并且在活动当晚“父子”二人一同上台领奖。

    随着彭于晏今年电影的票房大卖,彭于晏的人气也持续飙升,自去年的《翻滚吧!阿信》入围金马奖影帝到今年的《Love》《太极》中出色的表现,也让彭于晏得到很多业界人士和媒体的一致好评与肯定。而这次在《寒战》中的完美演出,让很多观众在观影后对彭于晏印象深刻,同时称赞为片中的一大亮眼。超高的人气再加上极具实力的演技更是让彭于晏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男演员,并以唯一一位亚洲男演员身份荣登某专业电影杂志国际明星价值排行榜冠军宝座,更有陈正道导演发微薄称彭于晏是“最年轻潜力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