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2六大人气演员宋仲基文彩元势不可挡 成就新成绩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3 10:01:31   来源:   

六大人气演员

    2012年,在韩国演艺圈是身材、外貌和完美视觉冲击全部具备的演员表现最为突出的一年,一起来看看上榜的六大男女明星的风采。宋仲基:拥有花美男外貌的魅力男人动摇了女人心2012年即将结束,女性们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最想和谁一起过呢?最多的答案是宋仲基。在kbs的电视剧善良的男人中,宋仲基演绎了遭到背叛而复仇的男主角,但是却找到自己的真正的爱情的姜马路。而在电影狼族少年中,宋仲基又演绎出了完全不同的角色,狼孩拥有狼的野性,但是却刺激了母性本能而与人类产生了纯真爱情的的另类魅力男。

    电视剧的人气以及狼少的火爆,都给宋仲基增加了人气、乳白色的肌肤,像女人般的美貌,而与外表不同的是,宋仲基还有着男人味的坦诚,以及带有磁性的声音,都赢得了女人的心。今年是宋仲基演艺生涯的转折点,因为关注度的大幅增长,在今后也势必得到更多的支持和信任,宋仲基目前正在休息中,同时也在一边充电学习,下一次复出值得期待。[page_break]

宋仲基

    文彩元:散发着清纯魅力的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善良的女人。凭借公主的男人拿下最佳演技大奖最佳演员奖最佳情侣奖三冠王的文彩元,今年在善良的男人中,演技更为精湛,冷静孤傲与纯真于一起,将细腻的感情活灵活现的展现给了观众,很好的驾驭了角色的转变。[page_break]

文彩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