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成为韩国男人想整容的完美类型 成功成为大势男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4 09:27:09   来源:   

宋仲基

    最近在电视剧和电影中展示出了多面魅力的男子宋仲基,有着温暖的面庞和出色的演技,正在动摇粉丝们的心。婴儿般可爱的长相,灿烂的笑容,冰冷的角色也能展示在这个冬季,韩国男士们都计划着是否也拥有像宋仲基一样的脸,不仅让女士心动,也让男士有了追求。那么宋仲基脸部的魅力到底是什么呢?

    大势男宋仲基有魅力的理由:首先是宋仲基的皮肤,他的皮肤是非常的干净,白嫩,平时注重水分保养。其次是下巴,下巴让男性魅力完全展示,宋仲基的下巴很小,脸部也显得小了,做下巴手术能让韩国男士们感受到另外的魅力。[page_break]

宋仲基

    然后是眼睛,没有双眼皮,但是清澈透底,比例协调这些都是关键的。最后就是鼻子,整形外科医生表示,理想的花样美男脸型根据不同的需求,有不同的选择,有的鼻子垫高,有的则不用。当然,对于那些想要整容成宋仲基这样子的男子来说,自然的改善才是关键。大势男,就是这样的人气,连韩国男人都想整容成宋仲基的样子哟,如果韩国满大街都是宋仲基的话 哈哈笑了。[page_break]

宋仲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