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狼族少年》票房突破700 引发观众“再看一次”热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7 09:33:18   来源:   

《狼族少年》

    电影《狼族少年》票房突破700万人,一直在持续不断的刷新韩国浪漫电影的票房纪录。投资供应公司CJ Entertainment透露,《狼族少年》和《狼族少年-补充版》截止到16号下午5点,累计观众数达701万。从10月31号上映到现在仅47天。上个月下旬观众数超过600万,虽然最近票房稍有减弱的趋势,但随着6号,增加了部分场景的《狼族少年-补充版》上映以来,票房又一次回升。吸引了100多万的观众。
 
    狼族少年粉丝们之间掀起了一阵“再看一次”的热潮,这也是由于观众们反复的进行观看,才会有这样的成果。《狼族少年-补充版》在15号一天的观众达4万3556人,一举登上票房榜第5位。在观众数超过500万之后,重新书写了韩国浪漫电影票房纪录的《狼族少年》,登上了浪漫题材电影所无法达到的、票房700万的高地,又一次创下了新历史。[page_break]

《狼族少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