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狼族少年》宋仲基下衣失踪 破格的性感画报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10:01:10   来源:   

宋仲基

人气演员宋仲基通过20日将要发型的时尚杂志《HIGH CUT》画报,展现了善良的男人和坏男人两种魅力。

尤其身为男演员,展现下衣失踪造型并不寻常,因此画报一公开,成为了话题。

而且,宋仲基在受访中表示:“电影《狼族少年》票房超过了700万。这个成绩想都没有想过。上次作品《攒钱罗曼史》的总票房是42万。而这次作品曾有过一天达到了42万的票房,一开始预料200万左右的票房,但没想到会多增了500万。目前也不敢相信。”[page_break]

宋仲基

宋仲基补充到:“如果我没有出道的话,可能会在海外留学具体不知道学习什么,但以后会学习,不管是什么领域。包括理论性的,演戏也是对我来说是一种学习。”等等。

另外,宋仲基的画报和专访,可以通过12月20日发型的时尚杂志《HIGH CUT》92刊,更加详细了解。

中国娱乐网 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