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尹恩惠拍摄《想你》最大的“痛苦”不是哭戏 而是俞承豪

http://www.yule.com.cn 2012-12-18 13:28:11   来源:   

尹恩惠

    艺人尹恩惠吐露与比她小9岁的俞承豪饰演情侣的苦衷。最近爆光的在2006年的某颁奖典礼中,尹恩惠与俞承豪共同出场的照片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对此,尹恩惠也说道“真的很受打击。看到报道内容突然心情变得很奇怪。站在我面前的承豪像一个男人一样,突然感觉岁月真的很可怕”。还说道“演戏时完全没有感觉到(年龄差异)。如果没有看到那样的报道,也许我会更投入的……”
 
    俞承豪护着感觉有些自卑的尹恩惠,他说道“不管怎样,还是恩惠姐姐最好。她的洒脱直率也很好。到现在为止和我合作的女演员中恩惠姐姐最好”,可以看出他非常喜欢与尹恩惠合作。出道以来倾洒出最多情感的尹恩惠,是一个有自信忘记痛苦的过去开始新生活,用华丽的外表铸成保护膜将自己包围起来的女人。[page_break]

俞承豪

    她说道“就好像女孩子忧郁时要购物一样,剧中人物的华丽外表也是进行自我治愈过程中的一种方式。我觉得痛苦的时候并不是一定要沉浸在黑暗中。就好像要一步步的迈向世界的样子”。作为在同时间段收视率第一的电视剧中的女主角,尹恩惠说道“已经和工作人员们约定好,如果收视率超过20%,就一起去济州岛或者东南亚国家旅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