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希希曝陈道明为狗翻脸 此事在剧组成为笑谈

http://www.yule.com.cn 2012-12-26 08:28:51   来源:   

 

高希希接受采访。 (资料图)

12月26日报道 12月25日,北京卫视录制“大戏看北京《楚汉传奇》北京卫视首播庆典”。活动现场,导演高希希率陈道明、何润东、秦岚、李依晓、杨立新、段奕宏、胡东、尤勇全明星主演到场。在剧中,陈道明饰演汉高祖刘邦,高希希曝了不少他在拍摄中的可爱轶事。

高希希透露,陈道明拿角色当生命,特别能吃苦。“道明在片场从不用椅子,坚持从开工到收工一直站着,因为他怕一坐下就会脱离角色,因此得名站神。秋冬季节的片场条件艰苦,陈道明一进剧组就自掏腰包买了5大坛好酒,请大家畅饮。”高希希说,最有意思的是,陈道明在拍摄期间,收养了一条野狗,取名虎子。“在拍摄刘邦出任泗水亭亭长的戏时,陈道明提议自己身边总要带着这条大黄狗。但试拍时我们没让狗入镜,陈道明一看没拍到虎子,便立刻向我抗议,并提出严正交涉,为超级龙套狗翻了脸。此事在剧组成为笑谈。”首播庆典于今晚播出。

新闻表情